沈峤

春天里(POT恋爱真人秀)9

论坛体(第一次尝试,ooc都是我的)

 

恋爱真人秀节目。同性可婚的背景。

(套间的格局大概是中间公共的客厅和浴室,两边是两间卧室)

XF娱乐论坛>>>综艺区>>>真人秀>>>春天里>>>9-首夜(下下)

 

1:西班牙海鲜炖饭

我的好奇心都被勾起来了,前面几位嘉宾的信都这么稀奇古怪,我们君大大会收到什么呢?

 

2:

好奇+1,切镜头了!

 

3:

君大大收到了一封信。

【青田*是不是大boss?】

 

4:

………

 

5:

这一季的嘉宾是不是自由过了火?

 

6:西班牙海鲜炖饭

所以节目组里哪位是我们君大大的粉丝?为什么我竟然猜不出来(°ー°〃)

 

7:

也不一定是粉丝啦,说不定也是和入江君收到的那两封信一样敷衍流程,只不过是选择了给君大大所以提了《迷雾》这部剧吧,毕竟这部剧最近真的很火,几乎所有人都在看。

 

8:

我我我我,我就想知道,青田是不是大boss!!我们剧迷的论坛里就这个问题已经盖了无数楼了,君大大会不会透漏一点点,一点点就行。

 

9:

楼上死心吧,君大大又不是第一回参加综艺了,剧还没播完他怎么会把最大的谜底揭开来。

 

10:

话说,所以这封信是谁送的?君大大知道吗?

 

11:

他好像也不太确定?

 

12:

他这个表情有点耐人寻味哦,看不出来是高兴或者疑惑?

 

13:

我放弃了,我就不应该拿我有限的脑子去猜心思如同海底针的嘉宾们!!!

 

14:

曾几何时,这还是一个温馨甜蜜的恋爱真人秀。

 

15:

但现在它已经是智商占领高地的嘉宾们的战场了。

 

16:

【如果不失去理智,爱情要从何开始。】*

 

17:

!!!!!!!!!!!!!!

!!!!!!!!!!!!!!

!!!!!

 

18:

妈妈呀!!原来这个节目还是恋爱真人秀!!

我被秀到了!!!!

 

19:苹果派

老天爷啊,所以第一天真的有嘉宾对我们笃京一见钟情了??淦!是哪位勇士!

 

20:

我爱远野君,只有他的表情不需要猜测有没有深意,他是真的迷惑嘎嘎嘎。

 

21:

楼上你礼貌吗?

 

22:

我现在相信苹果姐说远野君是个简单单纯的表里如一的好人了。

 

23:

他现在和我们一样摸不着头脑哈哈哈哈哈。

 

24:

所以这是哪位勇士的表白,第一天就表白的我也是这么多期节目里第二次看见。

 

25:

没想到看上去和恋爱节目最格格不入的远野君是第一个收获表白信的,没想到啊!

 

26:

远野君自己也是真的没想到会收到这样一封信吧,他还翻来覆去地研究,是想找到什么暗语吗哈哈哈哈。

 

27:

所以他研究出来了吗?

 

28:

没有。他貌似开始发呆了。

 

29:

???为什么远野君这呆发着发着还开始脸红了???

 

30:

他是不是自己脑补了什么不能说的内容,我是真没想到远野君是个这么纯情的酷boy。

 

31:

还记得开场接送嘉宾时远野君生人勿近的凌厉气场。

 

32:

还记得远野君没出场时他的粉丝哭天喊地地求嘉宾千万别是他。

 

33:

还记得官宣剪影时论坛里一个又一个的谜语人。

 

34:苹果派

呜呜呜,一想到我们笃京这么快就要被不知道哪个臭男人勾走了我的心就痛啊!是不是哪个混蛋看我们笃京单纯好欺负故意逗他玩!!呸!渣男!

 

35:

那啥,切镜头了,苹果姐。

 

36:

笑死我了,没想到我们和苹果姐的关系换位的这么快,从她粉饰远野君的小爱好到我们在远野君这里寻求安慰仅仅隔了一封信。

 

37:

看看幸村君收到了什么吧。

【晚安 ^_^】

 

38:

这封信是不二君写的应该没有疑问了吧。

 

39:

同样字少,为什么我们就不会觉得不二君敷衍呢?

 

40:

可能是因为不二君太可爱了吧。

 

41:

等等,等等,我记得镜头里不二君伏案有一会儿,怎么只有这么点内容?

 

42:

这个信纸是不是不太对劲?怎么还有暗纹?

 

43:

这不是暗纹吧,信纸是节目组统一提供的。

 

44:

WC!

这是画的!是大海吧!

 

45: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像,虽然是简笔,画的到有几分韵味。

 

46:

不二君真的是天才吧,他这么走心我分分钟就沦陷了。

 

47:

不二君能看出琴室的画不对,确实应该也有这方面的能力。

 

48:

唉,也难怪幸村君笑得这么开心。我真是恨不得钻进电视里取代幸村君,好想收藏不二君的信啊啊。

 

49:

最后一个环节也结束了,可真是惊险刺激的一天呐。

 

 

 ——————————————————*

青田:第一期节目组官宣嘉宾剪影的论坛中提到过的正在热播的一部刑侦局《迷雾》里君岛饰演的角色。

【如果不失去理智,爱情要从何开始。】:借一下王姐的歌词。



有没有猜到信件大乱炖的奇妙内涵呢

(「・ω・)「嘿

评论(25)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