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峤

春天里(POT恋爱真人秀)10

恋爱真人秀节目。同性可婚的背景。

(套间的格局大概是中间公共的客厅和浴室,两边是两间卧室)

XF娱乐论坛>>>综艺区>>>真人秀>>>春天里>>>10-过渡章(上)

 

1:

可等死我了,这一周过得简直煎熬!

 

2:

谁不是呢!每天除了看《迷雾》就是反复刷《春天里》,越看越觉得,嘉宾们长得实在是过分了,看完节目再看看男朋友简直想分手。

 

3:

楼上冷静啊,嘉宾再帅我们也只能看看。

 

4:

不说这个了,不过我刷多了后有一个疑问,为什么导演不把真田君送给幸村君的信内容放出来?

 

5:

我还以为真田君没送信呢!哪里放了幸村君收到真田君的信了?第几集什么时候?

 

6:

不是正片,是采访花絮里,导演问幸村君对于收到的两封信怎么看,幸村君回答说不二君的画和真田君的字都很不错。

 

7:

回5楼,正片里也有一个镜头,52:39的时候,幸村君的礼盒中有两封信,不过后面只放了幸村君拆第一封的内容,可能是时间有限剪掉了吧。

 

8:

倒不一定是时间问题,我倒是觉得真田君的信会是透露了什么线索,导演暂时还不想揭露的那种。

 

9:

其实,导演特意剪掉了不播出来,本身也是一条线索,对吧。

 

10:

……这熟悉的悬疑氛围又开始了。

 

11:

虽然节目里某些环节气氛古怪,但还是很期待第一周的日常啊,还有5分钟才开播,等不及了都。

 

12:

按照节目组公告的,先是播放一周的日常相处再是重点展现周末约会是吧,我已经做好脸红心跳的准备了!最喜欢搞暧昧拉拉扯扯的阶段了!

 

13:

离开播还有2分钟,要不我们先猜一把约会的组合?

 

14:

emmmm,要不还是算了吧,上回我们猜送信的对象好像几乎一个也没猜对。

 

15:

虽然有点打击人,但楼上说的对,就不要拿我们普通人的想法去揣度大帅哥们的奇思妙想了。

 

16:

嗷嗷嗷,时间到了!开播开播!

 

17:

咦,天怎么这么黑?第一个镜头就是第二天晚上了吗?难道白天都去工作了?

 

18:

…不是,楼上看右上角的时间,是凌晨4点,妈呀,哪位嘉宾这么早起床!

 

19:

那肯定是真田君!当初在剧组时我们就都被吓了一跳。当时我们拍了一场夜戏,下戏的时候四点多一点,看到真田君已经穿戴整齐出来晨练了。

 

20:

有毅力的男人最可怕。我现在相信真田君肯定能抱得美人归了。

 

21:

真田君真的是……跑完步又开始练剑道了,啊,其实刚才对我们来说激烈的可能当场瘫坐不起的跑步只是真田君的热身吧…

 

22:

呼呼呼…终于结束了,虽然只放了没两分钟,但我总感觉自己也运动了一早上

<@_@>

 

23:

哈哈哈哈幸好节目组的厨师上班时间也早,不然都赶不上真田君的早餐。

 

24:

真田君是个好人呐,他主动说不用特意让厨师提早工作,他自己可以制作早餐,这男友力,满分了啊。

 

25:

他出门啦,不知道第二个起床的会是哪位嘉宾。

 

26:

??这个属实出乎我意料了。

 

27:

他第二个起床的概率在我眼里和昨晚远野君收到表白信一样高。

 

28:

真是惊喜,居然是种岛君第二个起床,才六点多诶,他颠覆了我对酒吧老板的所有印象!

 

29:

种岛君也开始晨练了…

 

30:

我悟了!原来晨练才是优质对象的必修课!

 

31:

!!!什么情况!!!

远野君也起床晨练了???

 

32:苹果派

安啦,我们笃京一向是注重锻炼和健康的好孩子~

 

33:

苹果姐还记得你在第一天的发言吗,痛斥远野君熬夜看电影?

 

3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充分体现了互联网是有记忆的。

 

35:

你们别争这些有的没的啦,快来看种岛和远野这两人是不是早就认识?种岛怎么还去抢远野的水瓶?

 

36:

远野君好像背后长眼睛了似的哈哈哈哈,提前一秒唰地把水瓶捞走了。

 

37:

他还嘲笑种岛君实力下降得厉害,只能去逗逗后辈了。

所以他们是老熟人了吧。

 

38:

种岛君表示不接受污蔑,大家球场见。他们是球友吗?

 

39:苹果派

是的是的,我们笃京从小就有打网球,高中还参加过世界青少年杯网球比赛。啊啊啊,我想起来种岛君是谁了!他是笃京参加世界杯时候的国家队队友!

 

40:

呦西,两个人真的认识啊,看样子关系还不错?那为什么第一天见面一幅不认识没关系的样子? 

  

41:

种岛君在和远野君说什么悄悄话?不能给我们听一听吗(・∀・(・∀・(・∀・*)

 

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远野君是不是恼羞成怒了,大声地甩下一句,再废话处刑你,就跑开了哈哈哈哈哈哈。

 

43:

所以为什么种岛君反而更开心了?那什么,他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44:

开盘了开盘了,就冲着这队友情,我赌一毛两人周末会去网球场约会!

 

45:

应该不至于吧,想打网球什么时候都行,万一人家有想约会的对象呢?别忘记远野君还收到了表白信!

 

46:

周末约会到底是个什么流程看下去不就知道了。

 

47:

别吵那些有的没的了,就这季嘉宾的智商和情趣,我们老老实实地躺平嗑糖就行。

 

48:

楼上说的对啊,嘉宾都用完早餐要去工作了,再不看就要错过他们的正装了嘿嘿。

 

49:

嗷嗷嗷,这怎么能错过!完蛋了,我的眼泪要从嘴角流下来了,手冢君着西装为什么会这么禁欲!!

 

50:

太过分了,这样清冷严峻的手冢君真的太犯规了(。>︿<)_θ

 

51:

不能拥有手冢君这样的男人我也要拥有手冢君的衣服!我要去搜同款给我男朋友穿!

 

52:

楼上醒醒,你男朋友可能也没有手冢君的身材和气势。

 

52:

君大大厨艺是不是也挺好的?他在跟远野君说晚餐的食材他下班时会带回来欸。

 

53:西班牙海鲜炖饭

应该是的,虽然没吃过但看过君大大在直播中做一些简餐很熟练的样子。

 

54:

不知道远野君手艺怎么样哦,他昨天说自己爱好的时候说得那么吓人,不会真的整一些血淋淋的肝脏吧?

 

55:苹果派

呃呃,其实我们笃京厨艺还不错啦,他就是嘴巴毒了一点,大家不要对他有偏见啊(>人<;)

 

56:

我数了一下,出门的人数好像没齐?只有8个人?

 

57:

喔吼,最后两位嘉宾下来了,两个大美人也赖床,我也爱赖床,四舍五入我也是美人嘿嘿嘿(●°u°●)​ 」。

 

58:

幸村君和不二君穿居家服的样子好可爱哦,我真的想把他们套上麻袋抗走!!

 

59:

然后把他们rua到哭!!!

 

60:

楼上两位要不得啊,我们还不想去监狱探望你们。

 

61:

幸村君和不二君也要出门啦,昨天不二君收到的第一封信果然是幸村君写的,幸村君邀请不二君去他的鲜花培育基地欸。

 

62:

幸村君说其中有一块专门培育仙人掌的区域,不二君眼睛笑得更弯了嗨嗨。

 

63:

白天大家都不在啊,唰的一下就到傍晚了。

 

64:

我们就跟望夫石似的,望眼欲穿地等着哥哥们回家哈哈哈。

评论(20)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