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还没睡?

春天里(POT恋爱真人秀)6

论坛体(第一次尝试,ooc都是我的)

 

恋爱真人秀节目。同性可婚的背景。

(套间的格局大概是中间公共的客厅和浴室,两边是两间卧室)

XF娱乐论坛>>>综艺区>>>真人秀>>>春天里>>>5-首晚(中)

 

52:

真田君说可能幸村君和手冢君都没有一次性准备十人份食物的经验,他在管理自家道馆时倒是接触过不少,所以请他们不要拒绝他的帮忙。

 

53:

所以说他眼神有对着手冢君吗?

 

54:

刚才貌似,应该,是有过和手冢君一个短暂的对视…

 

55:七年之痒

但他现在眼中只有幸村君!!kdlkdl,没想到真田君是这么直球的选手!但是果然遇到心动的人就是要直接出击,呜呜呜太犯规了,要是我有真田君一半的勇气就不会和那个混蛋假模假意地处了六年还是朋友了

ヾ(≧へ≦)〃

 

56:

抱抱楼上,虽然你喜欢的对象六年了还没发现你喜欢TA,要么是迟钝到就没生这根筋要么是故意的,但还是建议你快刀斩乱麻嗷,长痛不如短痛,年复一年的暗恋对自己太残忍了。

 

 

57:

楼上说的对,除非你暗恋对象和幸村君一样犯规,啊啊啊幸村君笑得真的太犯规了!!他是不是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俊美?也不知道笑起来杀伤力有多大?好吧就算他是故意的我也可以原谅他嘤嘤嘤。

 

58:

这招数虽然明显又简单,但显然很有效。还是真田君高明啊。

 

59:

真田君的勇气和很可嘉呐,虽然话不多,但幸村君每句话他都有回应,这才是追求的正确态度嘛。要是都像手冢君那样这节目都要标注上大大的一行字:以下画面非静止画面。

 

60:

所以现在厨房的局面是真田君与幸村君有来有往地说笑备菜,手冢君依旧沉默着熬汤。

 

61:

所以手冢君还有在节目里牵手成功的可能吗,他连面对幸村君都能做到不多看一眼、不多说一个字,这区区节目组还有人能让他破防吗??

 

62:

如果这神通广大的节目组都不能的话,那手冢君岂不是真的要注孤生了?呜呜不要啊,手冢君这么帅气不谈个甜甜的恋爱秀给我们看是我们的巨大损失啊。

 

63:

emmmm,其实不是很能想象手冢君和甜甜的恋爱……

 

64:

不过手冢君做饭的样子确实很有魅力啊,认真的男人最帅了,会做饭的男人更帅嘻嘻。

 

65:

手冢君这姿势这速度,确实一看就是经常下厨房的,多好的技能点呐,怎么不来个嘉宾欣赏一下。

 

66:

听到大家的呼唤!不二君下楼了!!

 

67:

哈哈哈哈哈,时间卡得无比美妙,难道这就是天才吗,连时间都能掌控哈哈哈。

 

68:

嗨嗨,不二君和幸村君的对手戏真有意思,这边不二君看看幸村君与真田君已经渐入佳境,就直接问手冢君需要帮忙吗,幸村君立马说,原来不二特意下来不是抱着室友爱来给他帮忙的,哈哈哈。

 

69:

看来不二君和幸村君真的是性向相合,不二君立刻就反问原来真田君不是来给幸村你帮忙的吗,虽然幸村是很帅也不能左拥右抱是不是哈哈哈哈哈。

 

70:

幸村君对不二君的微笑报以微笑嗨嗨嗨。


71:

虽然他们在对着笑,但我居然有一种鸡皮疙瘩起来想要逃走的冲动┌(。Д。)┐

 

72:

但是楼上,你也不在现场啊。

 

73:

哦哦哦,也是哈哈哈。

 

74:

手冢君说话了!!

 

75:

嘤嘤嘤难得听见手冢君说话但他居然拒绝了不二君的帮忙。他这还不如回答”啊/嗯“呢。

 

76:

不二君被拒绝了也还是笑眯眯的,嗷嗷,他没走就在旁边的吧台坐下了,完蛋了他撑着脸歪头看我的样子怎么能这么可爱!!

萌我一脸血(>人<;)

 

77:

楼上冷静点,他是在看手冢君好吗。

嗨嗨,不二君开始尝试跟手冢君搭话了。

 

78:

手冢君的词库果然还是被“啊,嗯”霸占了,凭实力单身哈哈哈。

 

79:

!!!是我看错了你了!!没想到手冢君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80:

他怎么突然就会了呢??百思不得其解啊。

 

81: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说,手冢君可能本来就很会,只是他不想而已。

 

82:

连对着幸村君这样的大美人也不想吗?

 

83:

但他真的好温柔呐,特意盛了半碗汤给不二君,还说请他帮忙品尝一下味道。

 

84:

手冢君的厨艺肯定很不错,不二君捧着碗喝汤咬芋艿子的画面好像小熊抱着蜂蜜罐哦,憨态可掬的o(////▽////)q

 

85:

不二君对手冢的手艺相当惊喜啊,一边喝汤一边夸奖手冢君,手冢君在这样的攻势下都不脸红害羞意思一下我也是佩服的。

 

86:

要是换成真田君嘿嘿嘿。

 

87:

我现在确定了,即使真田君有这肤色打掩护,他在看到幸村君朝着他笑的时候也绝对脸红了!

 

88:

完全无法反驳楼上,真田君的行为简直是赤裸裸的~

 

89:

不知道真田君这么目标明确又勇气可嘉,会不会是节目组第一个牵手成功的幸运嘉宾。

 

90:

这个还真说不准,毕竟才第一个晚上呢。

 

91:

饭好啦,节目组也太贴心了趴,还准备了个铃铛用来通知大家用餐,就是这造型这铃声,也太像幼稚园和小学的配置了哈哈哈哈。

 

92:

一群幼稚园学生来吃饭啦,手冢老师和幸村老师端着大家的晚餐出来咯~

真田助教和不二助教来给小朋友们分发餐具嘿嘿。

 

93:

真 一群除入江君外人均180的小朋友。

 

94:

大家都对幸村君和手冢君的厨艺赞不绝口哩,我下次一定要买个能闻见味道的手机嘤嘤嘤。

 

95:

没参与晚餐制作的嘉宾都自觉地收拾桌子和厨房呢,看来都是会做家务的优质男性(●'◡'●)

 

96:

收拾好了!要进入今天的重点环节啦!

 

97:

君岛和远野都表示没有仔细参观别墅,直接放弃本次竞猜了。不二君倒是问了入江、种岛和迹部三个参观了别墅的,不过种岛君的回答是啥个意思?

 

98:

他说:发现了一些很有趣的东西,但暂时还不确定是谁的礼物哦~*

 

99:

楼上模仿的很到位,下次别学了。

 

100:

我赌五毛!种岛君发现的东西绝对是他在书房看的马赛克!!

 

101:

我也赌五毛!种岛君下午和入江君在书房聊的内容绝对和这些东西有关!

 

102:

我也赌五毛!但我不知道还能推理出什么?

 

103:

入江君怎么也笑眯眯地说有选项了不过还需要观察观察。他们是不是串通好了什么?

 

104:

我本来还期待入江君第一个找到礼物呢,毕竟发现蛛丝马迹并进行推理是他的工作来着。

 

105:

我赌一块!他们两个肯定已经发现了某些嘉宾的礼物并大致推理了可能的情况,但是为了让事情顺利发展下去而暂时不说出来!


106:

楼上说得有道理,不过我认为也可能是是他们真的还没锁定目标,或许是知道了一半那种。

 

107:

画风越来越悬疑诡异了啊,这不是一个甜甜的恋爱节目吗(⊙_⊙)?

我难道走错片场了?

 

108:

去掉这些全身都是心眼子的,剩下的大家还是一心走纯爱风的吧,大概?

 

109:

在场的脑筋活络的嘉宾已经发现种岛君和入江君的一唱一和有问题了,不过还是第一天,大家也不怎么好奇就是了。

 

110:

迹部君说暂时没发现,不二君环顾了一周,好像要发言了!

 

111:

不二君真的有发现!他说琴房的画很可疑!

 

112:

琴房有画吗?我简直是个小龙虾,都没有注意到!

 

113:

不怪楼上,不二君在弹钢琴的时候谁会分出一只眼睛观察琴房的装饰呢。

 

114:

镜头放不二君谈完琴观察琴房的画面了,噫噫噫,墙上挂了好几幅画呢,三幅水彩画,一幅油画,是哪一幅水彩画有问题还是三幅画都是??

 

115:

不二君看了一会儿是觉得左边的那幅画不对劲吧,虽然我看不出来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116:

画了一条狗子牧羊群的那幅画吗?别说画得还挺好,活灵活现的。

 

117:

不二君确定了这幅画是后来添加的,但他也不太确定是谁的,看看这个不像看看那个也不想,虽然我知道有点不道德,但他皱着眉毛纠结的样子好萌哦,想捏他的脸

(づ ̄ 3 ̄)づ

 

118:

不二君最后把视线落回到幸村君身上了,他问是不是幸村君准备的礼物。

 

119:

幸村君为啥一脸那么高兴的样子,完全无法猜测欸。

 

120:

我知道了,幸村君是故意的,他在调不二胃口,还笑而不语!

不二君现在的表情就是那个表情包: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注:画的主人前面有铺垫哟。



评论(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