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峤

春天里(POT恋爱真人秀)7

恋爱真人秀节目。同性可婚的背景。

(套间的格局大概是中间公共的客厅和浴室,两边是两间卧室)

XF娱乐论坛>>>综艺区>>>真人秀>>>春天里>>>7-首夜(中下)

 

1:

幸村君否认了!那幅画不是他的礼物!

 

2:

他要是再不回答而是一直笑的话,不二君可能就要给他表演一个什么叫做恼羞成怒了。

 

3:

不二君猜错了,他有点不服气哦,他说那幅画肯定不是别墅原装原装的,整体画风格格不入。

 

4:

嗨嗨,他说之后的日子里一定要把画的主人找出来证明他的选择没有错,怎么能这么可爱呢,好想rua一把啊。

 

5:

幸村君替我们rua了!大美人rua大美人的画面我能看一辈子!!

 

6:

双美人yyds!!要入股的赶快啊,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

 

7:

等等,我是不是眼瞎了,刚才手冢君的眼镜是在反光吗?

 

8:

楼上你没看错,手冢君出声了!

 

9:

他说,厨房的辣味番茄酱味道很是独特,也不像是日本产的商品,看上去是国外的某种特产,问不二君是不是他送出的礼物。

 

10:

哈哈哈哈不二君眼睛都睁开了!这反应都不需要他回答我们就知道是了!!

 

11:

不二君好沮丧啊,他自己猜了半天没猜对,手冢君一猜就对了哈哈哈。

 

12:

手冢君解释了,说在家也经常在厨房给母亲帮忙,常用的调料都比较熟悉,这个辣味番茄酱却从来没见过,而别墅厨房里也没有其他独特的调料或食材,便猜测这个可能是嘉宾送的礼物。

 

13:

虽然手冢君没有继续说下去为什么会准确地猜到不二君身上,不过我们都懂的啦~

 

14:

那还用说吗,肯定是不二君介绍自己的饮食偏好的时候手冢君就默默地记在心里了嘿嘿。

 

15:

今晚的猜礼物环节就要到此结束啦,下面按流程是大家回房间各自写一封信是吧。

 

16:

没错,不知道第一天大家的初印象都会是什么样的呢,好奇啊(・∀・(・∀・(・∀・*)

 

17:

大家都回房间洗漱啦,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好心的嘉宾让我们看一眼美好的肉体嘿咻嘿咻嘿嘿。

 

18:

虽然楼上表现的有点变态,有辱我们论坛的形象,但是导演,给我们饱饱眼福也不是不可以对不对✪ ω ✪

 

19:

呦西!已经有嘉宾洗完澡出来了!

 

20:

让我康康让我康康!噢噢噢,是忍足君!虽然忍足君一脸的性冷淡禁欲表情,但是他这个浴衣的腰带一系,身材好到流鼻血!!太欲了!我要受不了了,忍足君快来扑到我吧,不要怜惜我是朵娇花!

 

21:

迹部君也出浴了!为什么迹部君湿漉漉的头发我看着都觉得性感的不要不要的嘤嘤嘤。

 

23:

你别说,迹部君这头发上的水珠顺着他优越的脖颈流下来滑进浴衣再消失不见的画面谁看了能不说一声性感啊!

 

22:苹果派

嗷嗷嗷,第一次看到我们笃京洗完澡穿浴衣,真衬他的气质!难怪以前都藏着掖着不给我们看穿浴衣的样子,是怕我们太爱他吗呜呜呜呜。

 

23:

有一说一,远野君穿浴衣确实和前两位都不太一样,有一种古典的幕府时代的味道,只要他不说话。

 

24:

楼上夸就算了,怎么还要补充说明一下哈哈哈哈。

 

25:

哇噻!快看真田君呐!这一身轻薄的浴衣根本掩盖不住他的身材了!!这肌肉这弧度,我眼泪都要从嘴角流出来了。

 

26:

真田君的身材评个节目组最佳没毛病吧?

 

27:

虽然还有几位嘉宾的还没欣赏到,但应该不会有问题。

 

28:

看看我们幸村君,也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身材比例好的离谱了吧。

 

29:

说实话,幸村君一出来我就录屏了,他整理腰带这一幕我可以珍藏一辈子!

 

30:

这些浴衣材质和整体款式都是一样的,细节略有不同,应该都是节目组特意准备的吧,嘿嘿嘿,果然还是导演懂我们爱看什么!


30:

开始一天的最后一个环节啦。

大家都坐在套间的客厅里写信呢,我还以为会回各自的卧室。


31:

挺好的,光明磊落,不搞那些有的没的悬念,

 

32:

迹部君写的好快啊,他这估计只有一句话。

 

33:

不二君写的应该长一点,救命,为什么他写个信都这么可爱(☆▽☆)

 

34:

这可能就是天生丽质吧。幸村君也是呐,不过他们两个写信就写信为什么还要对视一眼?

 

35:

呃呃,楼上这个问题暂时难以回答,长得好看的人心思也难猜。

 

36:

入江君他是不是在纸上画画来着?看他这个动笔的轨迹不像是在写字啊。

 

37:

他们都发挥的好自由,真是好奇都会是谁收到信。

 

38:

节目组把信都收走啦,那会怎么交给收信人呢?

 

39:

按规则是嘉宾在小信封上写了收信人名字再塞进大信封里。咦,节目组这是拿了一堆什么??

 

40:

居然是这么各法子,节目组很机智哟,还见缝插针地打广告,把信封放进赞助商提供的礼包里,每个人送一份,那样他们确实就不知道其他人的虚实了。

 

41:

大家都拿到礼包回卧室了,不知道会是什么个情况哦。

 

44:

我猜真田君应该会写信给幸村君吧,幸村君也有可能写给真田君?

 

45:

有可能,不二君和手冢君也很有可能会互相写信给对方。

 

46:

迹部君应该会写给入江君吧,入江大概会写给种岛君?然后种岛君一定是给入江君的,这应该没疑问。

 

47:

剩下的就说不好了,互动不太多的亚子。

 

48:

“明天有兴趣来参观一下我工作的地方吗?”

!!!不二君这是收到了哪个登徒子的信!!


注:八月份比较忙更新可能不能保证每天一更啦。


评论(14)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