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峤

春天里(POT恋爱真人秀)11

论坛体(第一次尝试,ooc都是我的)

 

恋爱真人秀节目。同性可婚的背景。

(套间的格局大概是中间公共的客厅和浴室,两边是两间卧室)

XF娱乐论坛>>>综艺区>>>真人秀>>>春天里>>>11-过渡章(中)

 

65:

远野君和君岛在别墅外碰上了!

 

66:

楼上你这语气跟两个黑帮大佬狭路相逢了似的。

 

67:

嗨嗨,他们两个是有一点气场不合下一秒随时有可能打起来的感觉哈哈哈。

 

68:西班牙海鲜炖饭

…不至于吧,君大大向来是讲究能把人谈判服绝不动手。

 

69:

emmm,楼上的解释感觉也没比黑帮大佬好多少啊。

 

70:苹果派

跟我们笃京谈判交涉吗…可能会不太顺利呢…

 

71:

要我说楼上的大家都是脑补的过头了,远野君也是很绅士的一个人呐,还帮 助理小哥哥提食材,怎么大家都对他有偏见似的。

 

72:苹果派

没错没错!楼上人间清醒!

 

73:

话说回来,君大大的食材准备的很丰富呐,有好几种海鲜、蔬菜、牛肉,啊!那个是不是猪肝?

 

74:

君岛君不会真的是特意买了猪肝给远野君吧…

 

75:

远野君的眼睛唰的就亮了哈哈哈。

 

76:

哭死,君大大好温柔啊o(TヘTo)

 

77:

温柔地拒绝了远野君生吃的想法 嘎嘎嘎嘎。

 

78:

远野君表示:大背头你在耍我玩

  (╯▔皿▔)╯

 

79:

君岛君说猪肝可以吃,只能做熟了吃,他准备将猪肝和枸杞叶一起煮个汤。

 

80:

虽然远野君还是不太满意,但骂骂咧咧地表示勉强凑合吧。

 

81:

我赌一块钱,远野君这波是被君岛君拿捏到位了。

 

82:

我突然觉得远野君表面的凶狠只是为了掩盖他其实很好哄的事实。

 

83:

或许他的粉丝也没说错,远野君他有没有可能,我是说可能真的是个小可爱?

 

84:

虽然但是,我对着远野君这张脸说不出那三个字…

 

85:

其他嘉宾也陆续回来吃饭啦。哎,幸村君和不二君两个大美人说说笑笑的样子也太让人着迷了吧,好想看他们今天在外面的行程,蓝天、花海、美人

 ヾ(≧▽≦*)o

 

86:

那什么,虽然我知道有点扫兴,但场景应该是蓝天、仙人掌海、美人。

 

87:

…仙人掌海…想必楼上在生活中一定是个聊天杀手,嗯,我肯定。

 

88:

晚餐结束啦,今天大家都不打算猜礼物了哦。

 

89:

白天也没人在别墅里。不知道晚间娱乐时间大家都会有什么选择。

 

90:

不二君去书房修照片了,幸村君在一旁看画册,真是岁月静好啊~

 

91:

忍足君也上三楼了,还是打算去影音是看电影吗?嗷嗷没有,是去琴房了,嘉宾们都相当多才多艺呐。

 

92:

咦,对面也有人朝琴房走来了。

啊,是迹部君!穿着睡衣的迹部君!!

 

93:

呜呜呜,迹部君是我见过穿紫色的真丝睡袍最帅气的!

 

94:

这个骚气的紫色迹部君还是能穿出高贵俊美的气质也是厉害的。

 

95:

他们在琴房门口相遇了,这一对视,感觉空气中火花带闪电嗨嗨。

 

96:

忍足君打开了门让迹部君先进,不错呦还挺绅士的。

 

97:

哈哈哈迹部君穿着睡袍还走出了一马当先的气势。

 

98:

迹部君是想要弹钢琴吗?

 

99:

好像不是,他扫视了一周,走到那个还挺复古的复古卡式录音机旁了。迹部君是在磁带盒子里找什么曲子吧。

 

100:

忍足君靠在门框上的姿势有点勾人哦~

 

101:

他问迹部君想听什么,啊啊啊,我每次听到忍足君的声音都觉得耳朵怀孕了!

 

102:

同上!这低音太性感太涩涩了!

 

103:

【你想听什么】

【D大调第一小提琴协奏曲】

【磁带盒里没有这首曲子】

【嗯?】

【这里有小提琴】

【那就麻烦了】

【或许我还需要一个伴奏】

 

104: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灵魂对话?

 

105:

我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他们多说的这几个字纯粹是为了照顾我们…

 

106:

画面一下子就变成了音乐会现场。虽然我不懂,但空耳也觉得两人配合的挺和谐的?

 

107:

我选修钢琴,如果他们确实是第一次合作,那已经相当不错了。不过他们不像是传统的默契或者心有灵犀型,更像是在相互竞争,这两人硬生生把好好的一首旋律优美的曲子越演越烈了。

 

108:

同意楼上,迹部君的钢琴都快从配角杀到主角了……

 

109:

还好这只是第一乐章,要是第三乐章两人不得杀疯了。

 

110:

呼呼,终于停了,刚才他们之间气氛激烈的让我差点忘记呼吸。

 

111:

为什么音乐一停两个人就诡异的沉默了?

他们是不是在进行不为人知的脑电波交流?

 

112:

【欸,真是个从头华丽到尾的家伙】

【你比我预想的还要让我享受哦】

 

113:

这是什么涩涩的对话,这真的是我不付费就能听的吗

(/▽\)

 

114:

我站一秒忍迹!这两个人对视一笑的场面性张力太足了啊啊啊啊啊/

 

115:

导演真的是,关键时刻切镜头,是怕再多放一秒就要露馅吗?

 

116:

安啦,楼上不要这么暴躁嘛,让我们康康下面出场的是哪个小可爱~

 

117:

【哒 哒 哒】

为什么只有脚步声没有人,嘶嘶,怎么感觉有点点冷。

 

118:

我去!君岛公子这个闪现吓了我一跳!

 

119:

他这一波好像从阴影里滋生出来的魔鬼啊。

 

120:

君大大是不是还没从青田君的角色里剥离出来?按照行程他在参加节目前应该刚结束《迷雾》的拍摄,君大大这个样子让我对《迷雾》的结局有点点害怕哦。

 

121:

不至于吧,君岛君手里还端着托盘呢,像是什么饮品。要我说刚才就是导演搞事情故弄玄虚。

 

122:

所以君岛君要去哪里?托盘上有两个杯子,另一杯属于谁?

 

123:

楼上这问的,是您还没从《迷雾》里走出来吧。

 

124:

破案了破案了,君岛要去三楼的大露台,另一杯饮品属于正在看星星的远野君。

 

 

《迷雾》:君岛主演的热播剧,其主角青田海生(君岛饰)是否为大boss广为热议。

评论(21)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